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工行天津市分行以金融方式助力宝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9-04-15    来源:腾讯大燕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5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 垃圾焚烧发电 垃圾处理

     近日,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成功完成“宝坻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项目贷款首笔提款,得到宝坻区相关部门认可。
 
    随着经济建设发展和人口的增多,垃圾产生量远超环境容量和自我净化能力,目前的垃圾填埋处理能力已无法满足宝坻区垃圾处理需求。“宝坻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作为天津市再生能源领域重点项目之一将建设一座垃圾焚烧发电厂,建成后一方面可以扩大项目的垃圾处理能力,另一方面也能填补宝坻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的空白。工行高度重视,密切关注项目进展,分行大客户中心与授信审批部、法律事务部、信贷与投资管理部等部门及新村支行联动,短时间内完成了项目贷款首笔提款,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金融保障。
 
    天津市能源消费长期以煤炭为主,随着能源利用总量的不断加大,能源资源约束问题日益突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属于生物质能开发利用(生物质能发电),是天津市可再生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的重点方向之一。下一步,工行天津市分行持续关注可再生能源相关领域的发展动态,围绕“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的目标,更好服务天津市能源发展规划。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