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合同纠纷悬而未决?4个月3次 神雾环保462.3万存款被冻结查封

日期:2019-04-15    来源:和讯  作者:西贝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5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神雾环保 金润环保 江苏

     2019年以来,江苏金润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金润环保”)与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神雾环保”)的合同纠纷案一直悬而未决。截止目前,金润环保已连续3次申请诉前财产保全,神雾环保累计被冻结资金达462.3万元。
 
 
 
    1月29日,润环保向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神雾环保的银行存款3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
 
 
 
    1月29日,润环保向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神雾环保的银行存款40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
 
   
 
    4月11日,金润环保向北京市昌平区人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神雾环保的银行存款419.3万元或查封、扣押同等价值的其他财产。
 
    经法院审查,金润环保的诉前保全申请复核规定。连续三次累计冻结神雾环保462.3万元。
 
    4月11日截止下午收盘,神雾环保的股价收于4.19元/股,股票跌停,公司总市值为42.32亿元。
 
    资金面上,神雾环保近5日主力资金净流出1156.86万元,主力资金总体呈现净流出状态。
 
    神雾环保公司主营业务为炉窑工程总承包业务、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效益、设备销售,2018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781.36万元,同比降96.12%;净利润-2.47亿元,同比降153.22%;每股收益-0.24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