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包头市争取到环保专项资金8448万元

日期:2019-04-15    来源:包头市生态环境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5
14: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治理 环保专项资金 包头

    包头市共上报储备项目64个,其中通过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财政厅专家评审入库项目46个,项目入库率71.8%,共争取环保专项资金8448万元,内容详情如下:
 
    
 
    为加快实施我市大气、水、土壤相关行动计划,推动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要求,为打好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资金保障,市生态环境局紧紧围绕我市生态环境重点治理任务,以解决我市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主动谋划、多方收集、层层筛选储备项目,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申报和环保专项资金争取工作。
 
    今年一季度,按照自治区项目储备库建设的通知要求,我市共上报储备项目64个,其中通过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财政厅专家评审入库项目46个,项目入库率71.8%,共争取环保专项资金8448万元(其中大气资金3000万元、水资金1575万元、土壤资金2686万元、环境监管资金577万元、辐射环境监管资金600万元、生态环境治理资金10万元)。争取资金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占全区总资金比例达到了21.1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