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苏州举行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应用论坛

日期:2019-04-18    来源:新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8
14: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焚烧发电技术 苏州论坛 垃圾处理

  4月11日,2019年中国垃圾焚烧发电技术应用论坛在苏州召开。
 
  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城市化进程速度不断加快,城市生活垃圾的产量不断增加,环境形势日益严峻,已成为制约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障碍。本次论坛吸引了近300位企业代表、院校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共同交流和分享目前中国垃圾焚烧发电产业技术所取得的成就及突破,并现场参观了相关项目。
 
  此次论坛深入分析了我国城乡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垃圾焚烧发电企业运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对寻求解决技术难点与对策,促进垃圾焚烧发电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具有一定的意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