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行走的垃圾处理厂——履带移动破碎站

日期:2019-04-18    来源:迈达斯智能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18
14: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厂 履带移动破碎站 垃圾处理

  近些年,随着城镇化进程以及城中村改造的快速发展,我国的建筑垃圾数量猛增。目前建筑垃圾已经占总垃圾的40%,俨然现在的建筑垃圾已经变成了城市顽疾。垃圾围成的现象与日增多占用土地资源和环境污染问题也日趋严重。建筑垃圾侵占大量的土地,还会对空气、水体、土壤造成严重的污染。为了城市的绿色发展,我国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提出了再循环利用的可行性方案。
 
ae51f3deb48f8c543aa1d10e27ab8af1e0fe7f23_副本
 
  建筑垃圾如何资源化?建筑垃圾资源化发展可行吗?
 
  众所周知,建筑垃圾并不可以直接被再利用需要通过其他手段处理过后才可以再生。履带移动破碎站出现后建筑垃圾可以通过破碎站破碎、筛分后用于垫层回填、再生砖、再生骨料、再生无机混合料、再生混凝土,以及一些建筑高附加值产品。可破碎后的物料广泛用于各类道路工程及市政、园林、河道护坡、广场等领域。建筑垃圾这样被处理后不但保护了环境而且有效的对建筑垃圾进行二次利用发掘了建筑垃圾的潜在价值。
 
  7·1上海垃圾偷倒事件一再告诉我们对于建筑垃圾的处理要引起人们重视。露天堆放和填埋已经不再适用于现在的发展步伐。建筑垃圾绿色发展是利国利民的方案,国家目前正在大力提倡我们也要大力支持并重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至关重要,建筑垃圾的处理设备选择也至关重要。
 
  目前破碎机械行业千帆竞发,破碎市场竞争也进入白热化阶段。对于破碎行业来说机遇和挑战并存。在商业环境如此剧变的的环境下,市场结构的主要要素之一就是产品差异化(是指企业在其提供给顾客的产品上,通过各种方法造成足以引发顾客偏好的特殊性,使顾客能够把它同其他竞争性企业提供的同类产品有效地区别开来,从而达到使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的目的),企业在市场上开拓的疆土取决于它们使自己的产品差异化的成功程度,所以产品差异化就显得尤为重要。
 
  移动破碎站由此应时而生,移动破碎站是集给料、破碎、输送、筛分于一体的建筑垃圾处理设备,可根据用户所需自由组合形成强大的建筑垃圾生产线。结构优化、轻巧合理、多功能性是建筑垃圾处理设备--移动破碎站显著的优势,移动破碎站结构紧凑无需安装辅件,处理建筑垃圾时说走就走,高效快速,堪比一座小型工厂。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