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新疆库尔勒经开区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

日期:2019-04-20    来源: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0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新疆 烟尘污染

  日前,新疆库尔勒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环保局、环卫局组成工作小组,联合开展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对开发区内工地渣土内转、污染路面、货车撒漏等扬尘污染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我们对开发区各施工场地、运输道路情况及烟尘污染源情况进行摸底排查,并告知相关项目负责人注意事项、规范施工运输。”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常建军说,他们组织了20余人的整治队伍,对开发区辖区内在建项目进行综合控制、集中治理,同时对在开发区内行驶的冒装撒漏及脏车加大查处力度,对控尘设施未达到规范要求的工地进行停工处理并责令限期整改。
 
  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小组还分别在开发区东环路、北环路等平时运输车辆扬尘事件多发地段,以定点固守与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关注过往的渣土车、砂石车的密闭措施是否完备,车容车貌是否整洁,运输是否撒漏等。
 
  截至3月25日,开发区扬尘污染专项整治行动共督促工地渣土内转运输车辆实施洒水降尘73次,检查辖区内路面情况、对污染路面实施清扫28次,严查驶出工地运渣车辆78台次。下一步,开发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大力整治扬尘污染相关违法行为,零容忍治理扬尘污染,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推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