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西安经开区:关于征集合同能源管理备选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04-24    来源:西安经开区企业服务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4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同能源管理 项目 申报企业

  区内各企业:
 
  为鼓励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实施节能改造,运用市场机制促进节能降耗,市发改委现组织合同能源管理备选项目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拟在我市工业、商贸、旅游、交通、教育、卫生和公共机构等领域实施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二、申报要求
 
  1、项目采用先进技术,节能效果明显,年预期节能量在100吨标准煤(含)以上。
 
  2、项目须在2019年1月1日后实施,且在2020年底前完工。
 
  三、其它
 
  请申报企业于4月26日前将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情况表及项目汇总表(加盖公章,一式三份)报送至经开区生产力促进中心。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