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合同能源管理 » 正文

阿拉善盟首家合同能源管理试点项目顺利签约

日期:2019-04-24    来源:阿拉善盟机关事务管理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4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阿拉善盟机关事务管理局 签约 项目

  近日,阿拉善盟机关事务管理局与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盟行政中心照明用电合同能源管理项目签约仪式”。盟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梅武、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北区域常务副总经理景前春出席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上,梅武局长讲话指出,经盟主管单位批准,这次和明喆公司合作,对盟行政中心照明用电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进行试点,是我盟响应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及有关节能降耗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积极推进自治区和我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重要举措。合同能源管理作为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的新机制,也是通过“科技改造+节能管理”实现节能降耗的新模式。公共机构加快推广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是实现我盟公共机构节能降耗目标的有效途径,对创建节约型机关具有重要意义。
 
  景前春常务副总经理表示,将积极与盟机关事务管理局协作配合,组织精兵强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确保如期实现预定节能目标,为盟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做出积极努力。
 
  该项目作为阿拉善盟合同能源管理的第一个试点项目,不仅能够降低盟行政中心的用电能耗,提高能源使用效率,节约财政资金,还能达到以行政中心为基点向其他公共机构、其他能耗项目辐射带动的示范效应,逐步推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全面开展,为阿拉善盟顺利实现节能降耗总体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