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唐山市对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进行调度

日期:2019-04-25    来源:唐山市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5
14: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态环境整治 生态环境 环境整治

   近日,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董志毅先后主持召开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指挥部工作调度会。
 
    董志毅指出,全市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此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目前仍存在不平衡问题。各镇乡和各工作组要把握工作节奏、不能有丝毫懈怠情绪,要持续发力,确保全市重点领域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董志毅要求,各镇乡要发挥属地管理责任,按照实施方案的标准,对于拆除的点位,该拆除的务必拆除,该认定的要做好认定。各攻坚工作组要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协调联动,帮助和督导镇乡开展相关工作。要高度重视涉河问题,对于台账内涉河点位务必拆除到位,对于台账外涉河点位,已经拆除的要进行回头看,防止发生反弹。未拆除的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按时间节点拆除到位。尾矿坑、池、堆和选厂是当前攻坚行动的难点和重点,要及早动手,学透相关政策,对无证的尾矿坑、池、堆按照相关政策务必取缔,做好拆除后绿化工作。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确保攻坚行动顺利推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