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国神集团伊犁电厂2×350兆瓦工程1号湿式电除尘罩壳吊装完毕

日期:2019-04-26    来源:国神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26
17: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神集团 新疆伊犁电厂 火电超低排放

     4月20日,国神集团新疆伊犁电厂2×350兆瓦工程1号湿式电除尘罩壳吊装完毕。

    为更好适应“十三五”环境保护工作新要求,落实国家对火电超低排放的新标准,推动排放强度降低并减少污染物排放,加快转变发展方式,该工程新增了一路湿式电除尘作为建立脱硫设施、脱硝处理的最后节点。湿式电除尘位于间冷塔内部、脱硫塔的上部,采用液体冲刷集尘极表面进行清灰,具有除尘效率高、压力损失小、操作简单、能耗低、无运动部件、无二次扬尘等优点,可有效收集微细颗粒物、重金属、有机污染物,提升环保排放指标。

    该工程1号湿式电除尘的罩壳吊装到位后,为电除尘内部构件和上部烟囱的安装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