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先正达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合作,推进以自然环境为导向的创新

日期:2019-04-30    来源: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4/30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健康 大自然 自然环境

  先正达和大自然保护协会 (TNC,The Nature Conservancy) 当地时间4月29日宣布了一项新的“以自然环境为导向的创新”合作项目,旨在全球主要农业地区提升土壤健康、资源使用效率和栖息地保护。这一项目将汇集先正达的研发能力和大自然保护协会在科学和环境保护领域的专业知识,以扩大可持续农业措施的实施规模。
 
  先正达和大自然保护协会在过去十多年间,合作开展了多项支持可持续农业发展的项目。此次合作意在展示一家公司如何通过将可持续发展科学纳入其决策过程并开发全新的方式服务农户,来重新评估其商业战略的。双方正在探索在新的精准农业解决方案、作物覆盖、虫害综合防治、生物解决方案、遥感和分析、改良种子品种和其他新技术领域的投资机会。通过合作,大自然保护协会和先正达将致力于发现和测试令农户和环境受益的新的创新和技术,并且受益的速度和规模也将超过任一组织单独可实现的水平。
 
  “我们很高兴能与大自然保护协会进一步合作。我们非常赞赏他们在自然环境保护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他们以合作与务实的方式来帮助农户在农场中采用更可持续的方法,”先正达首席执行官傅文德(Erik Fyrwald)表示,“通过这次合作,我们的目标是塑造我们的创新产品线,为环境带来更多效益,并实质性地改进农艺操作,从而改善土壤健康、提高资源使用效率和增强气候适应能力。”
 
  此次为期数年的合作重点是通过先正达的商业网络及其研发能力,以及与国际组织、种植者和社区的合作,推动取得更好的自然环境保护成果。将酌情聘请独立的第三方专家帮助评估该合作是否为自然环境带来了可衡量的效益。先正达可持续农业发展基金会也是该项目的重要参与者。先正达基金会的目标是帮助小农户提高他们的农场生产力和进入市场的机会。
 
  “在我们面临着气候变化和其他全球性挑战的当下,可持续地种植和生产粮食至关重要,”大自然保护协会首席执行官Mark Tercek表示,“为了保护自然环境 -- 以及依存于自然的我们所有人 -- 我们的粮食系统必须采取更多措施来防止森林砍伐,保护生物多样性和提升土壤健康。我们与先正达的合作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展示了两个具有不同使命和目标的组织如何开展合作并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来看待创新。”
 
  此外,作为合作的一部分,先正达和大自然保护协会目前正合作致力于在如下几个关键的农业地区提高资源使用效率、提升土壤健康和保护栖息地:
 
  阿根廷:在查科地区,工作将侧重于维护生物多样性和生态系统的韧性。该项目旨在恢复和维护森林栖息地,这有助于调节养分循环和防治害虫,种植防风林以防止水土流失、捕获碳,并改善淡水质量。通过合作,先正达和大自然保护协会将推出最佳操作指南,并为生产者开发工具包。
 
  巴西:该合作将产生关于受保护和重新造林的栖息地所带来的农业和环境保护效益的新研究,以研究和传播最佳农业操作所带来的经济效益,重点是提高退化牧场的土地生产力。
 
  中国:与中国企业和学术界合作,重点将放在干旱马铃薯种植区的土壤健康和生产力上。这些组织正在评估和测试马铃薯连作对环境和行业的影响,并努力探索该地区以科学为基础的可持续作物轮作模式。
 
  肯尼亚:在内罗毕郊区人口密集的穆朗县,该团队正在与农民合作,收集和储存雨水用于淡季灌溉,这为增加农业收入提供了机会。它还有助于减少水土流失,有利于土壤肥力、产量和水质。该项目还包括土壤测试和虫害综合防治的农艺培训,以帮助农户从淡季灌溉中获得最大效益。
 
  美国:借助先正达产品零售商网络,该合作旨在鼓励和激励保护性措施的采用,如养分管理、田地边缘带和栖息地保护,首先将聚焦萨吉诺湾和伊利湖流域的农业。
 
  本月早些时候,先正达宣布将加速创新,以应对全球农户面临的越来越多的挑战,包括气候变化、水土流失和生物多样性减少,以及消费者对农业技术不断变化的期望和关切。工作重点包括以社会和自然环境需求为指引的创新,全力实现作物和环境中的最低农药残留,投资于为农户和自然环境带来积极改善的领域。这项工作以及与大自然保护协会的合作将建立在先正达绿色增长计划的基础之上,该计划制定了截至2020年完成的六大承诺,这些承诺关注需要得到改善的领域以保障农业和地球生态系统的未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