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四川省绵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率达95.8%

日期:2019-05-08    来源:生态环境部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08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保护 环境质量 环保领域

  截至目前,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四川省绵阳市移交的群众来电来信举报件涉及的497件各类生态环境问题,已整改完成476件,整改完成率达95.8%。
 
  在信访举报件办理工作中,绵阳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严格问题整改流程,实行问题整改“清单制+责任制+督考制”管理,对照问题整改清单,以现场督查、跟踪督查、暗访督查、驻地督查等形式进行督促督办,确保问题整改见真招、出实效。
 
  除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期间群众举报信访件整改完成95.8%外,督察组“回头看”下沉发现问题点位24个,已完成整改13个,整改完成率54.2%。省环境保护督察发现问题494个,已完成整改473个,整改完成率95.7%。
 
  下一步,绵阳市将继续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切实履行管行业必须管环保、管生产必须管环保、管发展必须管环保的职责。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生态环保领域内的违法违规问题的查处,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在加快推进环保问题整改的同时,绵阳市举一反三,在全市开展了大气、畜禽养殖、“散乱污”企业整治、河道采砂、清废行动、自然保护区整治等十大专项整治行动,通过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一大批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