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河南新密市试点集中处理住宅小区餐厨油烟污染

日期:2019-05-10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10
16: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烟污染 大气生态治理 废气治理

     近日,新密市积极探索以政府集中采购、统一安装的方式,把餐厨油烟治理引入居民社区,进而打造绿色社区。目前,新密市瑞祥花园小区住宅楼顶,矗立起一台台崭新的设备,这些为公共烟道排放口安装的餐厨油烟治理设备已经进入了安装调试阶段。这是新密市开展餐厨油烟治理的一个试点。该小区餐厨油烟治理设备整体植入智慧解决方案,便于运行维护,在净化、除味的基础上还能做到自动清洗、自动检测、实时监控等治理全流程监管,通过大数据云平台让餐厨油烟治理“看得见、摸得着、抓得住”,解决餐厨油烟治理的难点和痛点。
 
    随着餐饮服务业快速发展,油烟污染呈蔓延势头。住宅小区餐厨油烟废气治理一直是个难点。特别是住宅小区公共烟道油烟治理,面临着责任主体不清晰、运行维护难等实际问题,新密市为试点住宅小区整体安装餐厨油烟治理设备,是进行社区大气生态治理的有益探索。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