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中标 |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中标贵州六枝特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日期:2019-05-16    来源:宁夏电建  作者:王志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16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发电 污水处理 生物质发电

     5月14日,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市场开发再传喜讯,成功中标贵州六枝特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EPC项目,这是该公司与中国城建院合作的第一个EPC项目,对该公司今后进一步与中国城建院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六枝特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位于贵州省六枝特区塔山社区高峰村播埃村民组山口,本期建设规模为500t/d,配置1台500t/d炉排炉式垃圾焚烧炉和1台9MW纯冷凝机组。
 
    近年来,山东电建宁夏公司牢牢把握国家能源产业调整布局的政策机遇,快速转变观念,及时调整发展思路,在巩固传统业务市场的同时,把环保板块作为该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潜力板块,聚焦新政策,将垃圾发电生物质发电污水处理、水环境综合治理、土壤治理等项目作为市场开拓的主攻方向。跟踪重点项目,培育重点客户。2018年下半年以来,该公司就高度关注贵州六枝特区项目,密切跟踪项目信息,积极联合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EPC投标报价,终于成功中标。
 
    此次中标,更加坚定了宁夏公司拓展环保板块的信心,也为宁夏公司今年市场开发目标的完成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