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北京市朝阳城管双井执法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19-05-17    来源:人民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17
16: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 污染防治

    近日,朝阳城管双井执法队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执法检查,加强施工工地管理和渣土车运输车辆执法检查,开展联合执法1次,检查工地7次,查处渣土车1辆。
 
   执法队紧抓扬尘管控不放松,对辖区内三里屯一中、东郊、和平村、地铁17号线等施工工地走访,对工地现场的物料覆盖情况、施工路面硬化、冲洗设备使用情况及周边道路清洁情况进行广泛排查。对苫盖建筑垃圾及黄土的防尘网有破损处督促及时更换,确保工地内部防尘网百分百全覆盖。
 
    同时,执法队联合街道安监、综治等相关科室,共同对施工安全、围挡规范、环境卫生进行检查。与相关部门协作,要求施工方注重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各部门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开具责改文书。
 
    此外,双井执法队还采取夜间执法、路段设卡、点位布控的工作办法,在重点路段、点位严查渣土排放运输车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