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正文

焦作市: 市领导暗访城区部分工地扬尘污染情况

日期:2019-05-17    来源:南阳市政府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17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扬尘污染 大气污染防治 大气污染

    5月16日上午,副市长孙起鹏带领相关城区政府和市直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对城区部分工地进行暗访,现场督导存在的问题。
 
    在山阳区新城街道恩村二街城中村拆迁工地,孙起鹏强调,该工地污染扬尘问题存在已久,且有道路扬尘严重、倾倒生活垃圾、防尘网破损等现象,是焦作市大气扬尘污染问题的集中体现。希望相关工作负责人掌握情况,共同努力,全力治理此处的环境污染顽疾。随后,孙起鹏一行还到李河—新河截洪防洪工程工地、中原路旧村改造现场、黄河路南限高卡点、恒大城二期工地进行暗访。每到一处,孙起鹏都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指出其中存在的共性、个性问题,并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立即解决相关问题。
 
    此外,孙起鹏一行当天还到我市油烟排放量大的单位进行了暗访。在焦作师专食堂楼顶,孙起鹏详细查看油烟处理设备,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他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尽快落实油烟检测主体责任,对全市油烟排放量大的单位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