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大气监测 » 正文

河南郑州市重拳出击严惩大气污染防治违法问题

日期:2019-05-28    来源:河南省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5/28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气污染防治 环保失信黑名单 环境污染

     为进一步改善空气质量,落实管控措施,严惩违法行为,5月23日,郑州市召开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15次调度会,对近期发现的问题工地、问题渣土车清运企业、问题所属的办事处,进行了通报批评并严罚重惩。将问题频发、多次通报仍未落实管控措施的中建六局第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及公司负责人纳入环保信用失信“黑名单”,实施信用惩戒。

     对污染问题严重的6个项目工地分别实施停工一个月至三个月的处罚,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对1家渣土车公司法人进行约谈,企业停业整顿三个月,暂停办理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相关业务,经验收合格后恢复营运。

     责令空气质量排名靠后、大气污染问题严重的县(市)区政府主要领导在全市调度会上做表态,并对频繁发生问题、失察失管的2名乡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停职三个月,专职从事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复核合格后恢复原职。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