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深高速:拟2亿元投资节能环保基金

日期:2019-06-13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基金 深高速 深圳绿源节能环保基金

  深高速发布公告称,公司在满足有关前置条件的前提下,参与投资深圳绿源节能环保基金(有限合伙),参投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或基金总规模的25%。
 
  发布易6月11日-深高速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在满足有关前置条件的前提下,参与投资深圳绿源节能环保基金(有限合伙)(简称“绿源基金”),参投金额为人民币2亿元或基金总规模的25%。
 
  公开资料显示,绿源基金的管理人为深圳市深创禹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4月,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管理等,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创投”)为其第一大股东,持有35%股权。
 
  深高速表示,本公司(包括子公司)以交通基础设施和大环保行业为两大主业,大环保行业受国家政策支持,市场前景广阔,投资绿源基金有利于本公司分享行业快速成长的成果;大环保行业属于资本密集型行业,绿源基金可以成为大环保行业的孵化平台,投资绿源基金有助于本公司在大环保行业获取更多的投资机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