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安徽芜湖市大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多个项目将于年内完工

日期:2019-06-13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3
13: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设施 芜湖污水处理厂 芜湖污水处理工程

  记者从芜湖市住建局获悉,为了推进长江大保护,芜湖市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大保护试点城市建设的机遇,大力推进污水处理设施项目建设,市区多个污水处理项目将于今年或明年内完工。
 
  据了解,芜湖市将完成朱家桥、城南、滨江、天门山等4个污水处理厂的提标改造任务,预计2019年底完成;新建大龙湾污水处理厂一期一标段,日处理能力3万吨,2019年底完成。同时,将扩建朱家桥三期、城南二期、滨江二期、天门山二期等污水处理工程,确保2020年底完成,所有新建、扩建项目共计新增污水处理能力30.5万吨/日。除了污水处理厂以外,还将新建12条城区污水主干管,总长30.22公里;新建城区污水次支管网完善工程,涉及道路102条;新建污水管道166公里,新建污水泵站3座。这些工程计划于2019年开工建设,2020年完工。同时,再扩建3座污水泵站,预计今年底完成。
 
QQ截图20190613142002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