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宁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认真落实全区部分环保行业用电价格支持政策的通知

日期:2019-06-17    来源:价格管理处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7
11: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行业用电价格 工业节能 宁夏工业节能措施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认真落实全区部分环保行业用电价格支持政策的通知
 
       各市、县(区)政府价格主管部门,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创新和完善促进绿色发展价格机制的意见》(发改价格规〔2018〕943号)精神,现就执行全区部分环保行业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区部分环保行业用电价格支持政策有关事宜的通知》(宁发改价格〔2019〕220号)中对全区部分环保行业用电价格的支持政策,自2018年7月1日起执行。
 
  二、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要将已向相关用户收取的2018年7月至2019年3月期间的需量(容量)电费及时退还。
 
  三、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认真做好政策落实和电费退还监督工作。执行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向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反馈。
 
  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2019年6月10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