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中国土壤污染防治市场加速释放 场地修复接近2百亿元

日期:2019-06-17    来源:股城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7
16: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污染防治市场 土壤污染防治产业 土壤修复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副会长赵维钧13日在第三届中国可持续环境修复大会上表示,随着《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实施和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的收官,中国的土壤污染防治市场还将加速释放,场地修复市场规模有望接近200亿元,环境调查与风险评估、全国详查、污染场地修复方案与风险管控方案设计等咨询类项目也将有所增长。
 
QQ截图20190617163146
 
  土壤污染防治行业据他介绍,一方面,在政策的拉动下,我国土壤污染防治行业发展迅速,2018年修复市场规模超过100亿元。其中工业类污染场地修复工程合同额约70亿元,从业企业超过3000家,土壤污染防治技术发展迅速。另一方面,我国土壤污染防治产业起步晚、起点低、产业生态不完善,主流修复技术创新性不足,企业设计能力普遍偏弱,现场施工简单粗犷,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仍有较大差距。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