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北京海淀区将加大建筑垃圾再生品应用

日期:2019-06-17    来源:北京海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7
17: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建筑垃圾 垃圾再生品 北京建筑垃圾回收站

  近日,区园林绿化局组织新海公司、海融达公司及参与海淀区园林绿化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一行30余人,实地调研位于苏家坨镇的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设施项目,座谈再生产品应用和供需对接。
 
  座谈会上,工作人员介绍了当前全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和再生产品应用背景。北京建工资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产品,解答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企业、施工集团和产品检测机构等单位提出的再生产品质量标准、具体应用工程部位要求等问题。参会人员表示,此次调研考察了处置设施、再生产品生产线和库存情况;初步掌握了还原土、级配料和路缘石等各类园林系统使用的再生材料产品性能及施工技术要求;了解了建筑垃圾现场资源化处置工艺技术、再生产品种类、质量控制流程和成功案例,为我区在新一轮百万亩平原地区造林绿化建设中,推广使用建筑废弃物再生材料做好前期准备。
 
  区园林绿化局表示,将进一步推动再生产品在园林绿化铺装广场、休闲步道、地形堆砌等方面的应用,引导资源化处置企业优先生产符合海淀区园林工程建设需求的再生产品,配合做好本区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相关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