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山西长治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项目预计8月份投产

日期:2019-06-19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19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治市餐厨垃圾处置产业 垃圾处理项目 启迪桑德环境

  车间厂房建设完成、大型设备安装就位,附属工程加紧推进;项目施工方、监理方每天在现场召开碰头会;一日一沟通、一日一协调,跟踪进度、查漏补缺……6月12日,记者来到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PPP项目工地,这里是一派施工建设的火热场景。
 
  QQ截图20190619092842
 
  市污泥餐厨垃圾处置项目是国家发改委“十三五”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建设规划项目和中央环保重点督察项目。今年5月,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召开情况反馈会,该项目由于进展缓慢、未按时完工被通报。
 
  为此,负责该项目的启迪桑德环境股份公司高度重视,责成专人深入项目一线对抢工期、抓进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制定了严密的工期倒排表,施工人员从100人增加到200人,全力战高温抢进度。“目前设备正在调试,预计8月份正式投产。”项目经理白贵栋介绍。
 
  项目早一天建成,环境就早一日受益。该项目占地60亩,总投资约1.8亿元,建成后可实现日处理市政污泥150吨,餐厨垃圾50吨,在当前环境保护压力巨大形势下,对降低污染物排放和促进长治市生态环境改善,无疑具有重大意义。为确保项目快速推进,市住建局现场调研督促项目进展,安排专人当起项目建设“护航员”,24小时常驻项目一线,协调督促建设单位科学施工、安全施工、高效施工,千方百计抢工期、抓进度,确保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清零。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