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内蒙察右后旗杭宁达莱产业园工业供水工程、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

日期:2019-06-20    来源:活力察右后旗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6/20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内蒙污水处理厂项目 内蒙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 污水处理厂项目开工

  六月的察哈尔草原,云淡风轻、生机盎然。6月18日,我旗举行了建材化工园区杭宁达莱产业园工业污水处理和供水工程开工仪式。
 
QQ截图20190620102350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高永斌,副旗长胡岩峰,市旗工信局、市旗生态环境局、市旗发改委负责人和中材国际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旗财政、统计、住建、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水利、林草、供电公司、建材化工园区管委会、土牧尔台皮毛绒肉加工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胡岩峰主持开工仪式。
 
  高永斌代表旗委、政府对市委、市政府和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开工仪式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环保工程。工程的实施对于提升园区承载力、增强园区招商影响力、促进园区项目建设和生态环境协调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希望项目建设单位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创造一流的施工质量,营造安全的施工氛围,树立文明的施工形象,真正将这一工程建设成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也希望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主动支持、积极配合,为工程的顺利实施提供良好的条件,推动工程如期竣工。
 
  中材国际安徽节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参建人员表示,在各级领导的关爱和支持下,有机会承担这项工程建设感到十分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将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科学管理,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保护察右后旗美好的碧水蓝天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参加仪式的各级领导为项目培土奠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