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四川广元旺苍县环保局三项措施源头防控土壤污染

日期:2019-07-15    来源:旺苍县环保局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7/15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危险废物 危废处置 土壤污染

    一是综合管理危险废物。加大执法力度,严格要求各产废单位强化危险废物产生、贮存、转移等环节的管理;组织全县55家产废单位及时开展了2019年度危险废物申报登记,督促80余家产废单位制定了危险废物管理计划并备案;监督产废单位与有危险废物处置资质单位签订《危废处置协议》并备案,严格执行转移报告程序,上半年规范处置废矿物油和废包装容器32.76吨。
 
    二是强化监管土壤重点企业。加强监管旺苍攀成钢焦化有限公司、雅化集团旺苍化工有限公司、旺苍合众化工有限公司3家土壤污染重点企业,督促企业开展自行监测工作;督促旺苍合众化工有限公司完成隐患排查工作。
 
    三是开展土壤安全风险排查。结合当前矿企污染防治工作,配合开展了全县尾矿库现状情况排查,进一步摸清全县土壤风险家底;开展了企业危险化学品环境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为日常监管提供数据支撑。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