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广西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最高奖励10万元

日期:2019-07-1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7/10
11: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违法 医疗废物 固体废物

   广西生态环境厅对以下5种违法行为举报线索给予人民币2000元-10万元的奖励:
 
  1.利用暗管、溶洞、天然裂隙、渗井、渗坑、雨水管道、槽车或者国家禁止的其他方式排放工业废水、废液(含放射性废液),以及利用其他规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的行为。
 
  2.非法倾倒工业固体废物(10吨以上)、医疗废物或放射性固体废物;非法转移、处置危险废物或放射性固体废物;危险废物贮存场所未按有关规定建设管理,存在重大环境污染隐患的。
 
  3.未经生态环境部门批准或备案,非法生产、销售、使用、转让、进口、贮存放射性同位素和射线装置的。
 
  4.新建、扩建或改建的工业生产项目未依法进行环评审批已开工建设,或者项目环保设施未建成、建成未经验收或验收不合格即投入生产使用的。
 
  5.排污企业及第三方监测机构环境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含不正常运行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
 
  此外,敬告广大司机朋友和业主,勿非法运输、利用固体废物。
 
  举报方式:
 
  电话举报:0771-12369转0;
 
  网络举报: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门户网站、“广西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来信来访举报地址:广西南宁青秀区佛子岭路16号,邮编530028。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