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威海智拓节能技术(装置)走出国门

日期:2019-07-23    来源:河南热线  作者:任城 明飞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9
07/23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威海智拓节能技术 节能环保 节电领域

     7月18日,“一带一路 中缅节能”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威海服务贸易产业园举行。仪式上,威海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缅甸碳能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改善电能质量,促进缅甸节能减排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1
 
    缅甸是连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关键节点之一。作为中国的传统友好邻邦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缅甸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一部分的孟中印缅经济走廊中都将发挥独特的建设性作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见缅甸领导人时多次表示,中方欢迎缅方参与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而近年来,缅甸和中国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逐步深化在能源领域的合作,一批由中国企业承建助力缅甸改变缺电状况的发电和输电项目正在加紧实施,并陆续投产。而节电环保类项目亦迫在眉睫,威海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缅甸碳能科技贸易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及节能环保的政策,开创绿色共赢之路。
 
 
    近年来,低碳、节能上升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成为国家重要的战略发展规划,智拓公司利用在节电领域长期积累的强大科技创新实力以及领先的产品技术,有力地推动了节能的快速发展。目前智拓公司的产品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受到客户认可和好评,并且拥有国家多个检测认可证书,而缅甸碳能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在缅甸亦拥有广阔的市场,在双方深入了解了技术实力及需求后,很快进入了高效率的合作交往,为今天我们双方的信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深度战略性合作,表现出缅甸碳能科技贸易有限公司对智拓公司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互惠共赢的理念,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有关外事、科技、商务等部门的政府领导一起参会见证了签约过程。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