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丹佛斯四款新品 入围AHR2016创新产品奖

日期:2015-12-15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2/15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佛斯 电动调节阀

近日,ASHRAE专家小组公布丹佛斯四款创新产品入围AHR 2016年度创新产品荣誉奖。这是首次所有参加AHR展会的丹佛斯部门同时获得美国制冷展AHR创新产品奖认可。丹佛斯供热事业部的AB-QM™ 动态压差平衡型电动调节阀和NovoCon® 智能执行器分别入围供暖和建筑自动化创新产品荣誉奖。

图片1

丹佛斯AB-QM系列动态压差平衡型电动调节阀拥有从DN10到DN250的全口径范围,涵盖了空调系统绝大多数应用。对于DN10及DN15两个口径,我们还设计了单独的低流量版,以满足特殊情况下的小流量应用。与此同时,丹佛斯还可以为特殊的大流量以及高承压应用提供动态压差平衡型电动调节阀,并进行特殊设计及定制。

丹佛斯AB-QM系列动态压差平衡型电动调节阀具有方便的流量设定功能,只需在阀体上设定即可,不依赖于弱电系统,不需采用流量换算表或图,仅需普通操作人员和通用工具即可。

丹佛斯为AB-QM系列动态压差平衡型电动调节阀开发了专用的全系列驱动器,从开关控制到模拟量控制,从热电驱动到齿轮马达驱动,为多种不同的应用服务。丹佛斯的阀门及驱动器采用统一的设计理念,可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通过配备同样入围建筑自动化创新产品荣誉奖的丹佛斯全新NovoCon® 智能执行器,丹佛斯动态压差平衡性电动调节阀AB-QM将与楼宇自动化系统实现远程连接,由此揭开水力平衡与控制领域的新篇章。

高效的安装、调试实现了快速的交付和高效的水力平衡。对楼宇自控系统而言,NovoCon™不仅仅是一台带有通讯功能的执行器,它使远程维护和调试动态流量调整和冬夏转换、系统故障诊断都将成为可能。

此外,丹佛斯制冷事业部的DSH涡旋压缩机(带专利中间排气阀IDV技术)入围空调类创新产品荣誉奖;丹佛斯传动事业部的VLT® FCM106/FCP106变频器入围通风设备类创新产品荣誉奖。

AHR创新产品奖由AHR制冷展的主办单位:美国供暖、制冷与空调工程师学会 (ASHRAE),美国空调、供暖和制冷工业协会 (AHRI) 以及国际展览公司 (IEC) 联合主办。旨在表扬市场上最为创新,高效和兼具智能设计的暖通空调产品及技术,竞赛产品类别分为10大类,评审依据产品创新、实际应用、对用户/市场的影响等甄选出得奖作品。AHR 2016将于明年1月25-27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

在过去的13年中,丹佛斯已先后获23次AHR奖。丹佛斯商用压缩机部的VZH 直流变频涡旋压缩机、PSH热泵专用涡旋压缩机都曾斩获AHR“创新产品奖”;2015年,丹佛斯Turbocor VTT系列磁浮无油变频压缩机不仅荣获绿色建筑类别“创新产品奖”,更一举夺得最高荣耀“年度最佳产品奖”。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