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国电大武口公司热电联产扩建获核准 同步配套脱硫脱硝装置

日期:2015-12-1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秦万功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5
12/16
13: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电集团 热电联产 脱硫脱硝

国电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收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发改委下发的《关于国电大武口热电有限公司扩建热电联产机组工程核准的批复》,标志着该公司2×35万千瓦热电联产扩建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本期工程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空冷热电联产机组,与一期工程2台33万千瓦机组属于厂内连续扩建,同步配套安装五电场静电除尘加湿式除尘、湿法脱硫、SCR脱硝装置。铁路专用线、输水管线、输煤系统、灰渣场、土地等都已完备。项目设计年发电量38.5亿千瓦时,年供热量746万吉焦,可实现采暖供热面积1300万平方米。

据悉,该工程作为石嘴山市棚户区改造的配套项目,建成后,将解决石嘴山市大武口区当前供热紧张、热源不足的矛盾,保证供热安全,提高冬季供热可靠性。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