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工业固废 » 正文

李干杰会见香港工业总会主席

日期:2016-04-11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吕望舒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11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合作 清洁生产 固废处理

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近日在北京会见了香港工业总会主席郑文聪先生。双方就环保领域的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干杰对郑文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环境保护部高度重视内地与香港特区在环保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内地与香港特区环保合作活动日渐活跃,合作领域不断扩大,开展了丰富的合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李干杰表示,“十三五”环境保护将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推进主要污染物减排,加强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强化污染防治与生态保护联动协同效应,加快推进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双方还就推进清洁生产、固体废物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郑文聪对李干杰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香港工业总会愿意深化和内地的合作,进一步在环保领域形成有效的合作机制,携手发展。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