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VOCs » 正文

日新达能:VOCs处理达人

日期:2016-04-28    来源:中国环保在线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4/28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VOCs 日新达能 大气治理

在经济发展基准情形下,预计2020年、2030年我国工业源的VOCs排放量将达2147.22万吨、3660.85万吨。在“十三五”期间,随着VOCs排放标准的提高以及监管行业的扩大,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容可能性极大。VOCs治理市场的爆发为有机废气处理的“达人”——北京日新达能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机遇。

近年来,随着雾霾在全国各地的肆虐,大众对于大气环境保护愈发关注。“十三五”时期,我国将把臭氧和PM2.5重要元凶的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纳入减排指标,在某些重点区域和重点行业分别实施。在经济发展基准情形下,预计2020年、2030年我国工业源的VOCs排放量将达2147.22万吨、3660.85万吨。

仅按照目前的收费标准,VOCs的监测及治理市场规模就预计在千亿级别,远超传统大气污染物治理市场。未来在“十三五”期间,随着排放标准的提高以及监管行业的扩大,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容可能性极大。

机会总留给有准备的人。VOCs治理市场的爆发为有机废气处理的“达人”——北京日新达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新达能”)带来了机遇。资料显示,日新达能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是一家专注于有机废气净化回收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是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会员单位。

VOCs治理成为“十三五”期间大气治理的重中之重已是不争的事实,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副秘书长滕建礼曾在接受采访时认为,在当前形势下,VOCs治理公司在开拓治理市场的同时,要加强自律,提高技术水平,提供优质服务。而日新达能,正是一个同时拥有高超技术水平与优秀服务质量的团队。

据了解,日新达能为了更好地在有机废气治理行业中出类拔萃,不惜重金引进了多项国外先进技术,同时立足于自主研发创新,目前已经拥有了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今年年初,日新达能申报的“融合活性碳纤维和光催化的净化回收有机废气系统”研究课题被批准通过,获得了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支持。

日新达能还拥有一支素质高、专业精、能力强的环保工程技术队伍,并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能够为为石化企业、煤化工企业、制药企业、精细化工及农药企业等多个行业提供一流的环保解决方案和系统。

日新达能为南京高淳某公司建设的农药生产尾气甲苯回收装置

事实胜于雄辩,日新达能的技术与服务水准的高超,在其已完成项目中更可以完美体现。目前,该企业已经承建完成了多晶硅废气处理装置,制药尾气甲苯回收装置,石油石化丁酮、甲苯净化回收装置,二氯乙烷废气净化装置等一系列工程项目,工程质量大受好评。

日新达能以“诚信务实,创新共赢,持续发展”为企业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客户第一”的方针和奉行“服务高于一切”的营销宗旨,将始终如一的为客户提供满意、超值的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