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重庆小江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云阳县灌片2016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04    来源:重庆市招投标综合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04
16: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水改造工程 环保项目

重庆市小江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云阳县灌片2016年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编号:063957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重庆市小江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云阳县灌片2016年项目已由云水务〔2016〕5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云阳县水利工程站,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补助、市级财政配套和区县投劳折资。招标人为云阳县水利工程站,招标代理机构为重庆图强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整治改造渠道5条,长15.746km,其中明(暗)渠15.20585km,隧洞285.66km,渡槽130.75km,倒虹管123.74m,分水阀(φ75)44套,放空闸阀(φ200)44套;计量表(φ75)44套;涵洞11座,人行桥30座。项目总投资:853.52万元。

2.2 本工程为2个标段,建设内容如下:

一标段:红旗水库及石墙水库组成,其中红旗水库干渠总长2.207km,整修内容为拆除重建2.207km,改造涵洞3座,分水闸阀6个,人行桥4座;石墙水库左干渠总长2.643km,整修内容为边墙加高、M10水泥浆勾缝及底板防渗整治2243.94m,拆除重建399.06m,改造涵洞2座,分水闸阀8个,人行桥5座;在路段上修建渡槽2座,人行桥6座;石墙水库右干渠总长0.904km,整修内容为边墙加高、M10水泥浆勾缝及底板防渗整治904m,改造分水闸阀3个,人行桥2座。

二标段:白腊槽水库,白腊槽水库左干渠总长6.502km,整修内容为拆除重建6295m,改造涵洞6座,分水闸阀18个,人行桥13座;白腊槽水库右干渠总长3.49km,整修内容为拆除重建3156.85m,改造分水闸阀9个,人行桥6座;白腊槽水库左、右干渠隧洞采用无压“城门洞”型,其中左干渠隧洞长207m,右干渠隧洞长78.66m;白腊槽水库右干渠涉及渡槽1段,总长130.75m;白腊槽水库右干渠涉及倒虹管1段总长123.74m。

2.3 招标范围:重庆市小江大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工程云阳县灌片2016年项目工程设计图纸、图说所明确的全部工程内容。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

2.4 工程地点:云阳县平安镇、洞鹿乡。

2.5 计划工期:各标段均为5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需满足以下条件: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5年具有1个及以上竣工验收合格的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3.2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pagebreak]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2016年5月3日起登录“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下载该项目的招标文件、图纸、答疑补遗等资料。

4.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由招标代理机构收取,售后不退。未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

4.3如有疑问,请在2016年5月9日10时00分前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投标人质疑区”专栏提出疑问,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4.4本招标公告开始发布至投标截止时间止,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上关于本招标项目相关修改或补充内容。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相关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和开标时间: 2016年5月24日10时00分整。

投标和开标地点: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www.cqzb.gov.cn)”、“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信息网(www.cpcb.com.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重庆市水利水务网诚信专栏(gcxy.cqwater.gov.cn)”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0..00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