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流域治理 » 正文

潼南琼江河流域整治项目二期可研及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16-05-12    来源: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12
13: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项目 流域治理 生态建设

招标公告编号:064090

发布时间: 2016-05-10

1.招标条件

潼南琼江河流域整治项目二期可研及设计项目业主为潼南龙泉水利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中央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方案设计、初设、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潼南琼江河流域整治项目二期可研及设计

2.2 建设地点:潼南区琼江河流域。

2.3 工程估算总投资: 本项目总投资为1.53亿元。

2.4项目概况:琼江流域部分场镇及居民聚集点配套污水管网工程、东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项目、规模畜禽养殖场物联网建设、重点场镇河道整治工程、饮用水源保护工程、垃圾收运系统工程、监测能力建设等。

2.5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本可行性研究项目潼南区琼江河流域。最终设计范围根据可行性研究成果及主管部门批复意见确定。

招标工作内容包括本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并参与后期有关质量问题的分析和处理。中标人中标后负责完成项目可研报告编制及设计工作,以及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协助招标人完成相关审批手续办理。

2.6服务周期

设计服务期: 120 日历天。

设计服务期包括可行性研究、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项目实施及验收投入使用和缺陷责任期服务等全过程工程建设周期。因本项目工程的特殊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若业主因各种原因须作调整或工期改变,设计服务期也作相应调整或顺延,但设计费用不因此调整而改变。

工程设计周期初步安排计划:

A.可行性研究及专项论证及报批:30日历天;

B. 正式方案设计及报批: 30 日历天完成;

C.初步设计阶段工程设计及报批: 30 日历天完成;

D.施工图设计阶段工程设计及报批: 30 日历天完成;

E.施工伴随服务: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缺陷责任期为竣工验收合格后24个月;

F. 其它: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业主要求提交。

注:各项工作开始时间以招标人下达的中标通知书时间为准。工程设计最终服务期以满足业主总体工作计划要求为前提,经双方协商确定后在合同中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独立企业法人,具有下列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下列资质:

①工程咨询丙级【生态建设和环境工程】及以上资质,资质证书服务范围包含编制项目可行性

研究报告。

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投标人不需报名,开标时投标人直接投标。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

10日起,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tnjy.com)下载本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其他招标资料、答疑、补遗、限价等所有招标相关资料,不论投标人下载与否,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都视为投标人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全部内容,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4.2在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期间,各投标人应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本项目招标的有关信息。无论投标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已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所有事宜。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现金支付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否则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4.4 本工程不采用邮购方式出售招标文件。

[pagebreak]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5.1递交起止时间: 2016年 5 月 31 日 9:00 时至2016年 5 月 31 日 10:00 时(北京时间)。

5.2递交地址: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地址:潼南区凉风垭金潼大道125号(县规划展览馆))。

5.3开标时间:2016年5 月 31 日10:00 时(北京时间)。

5.4开标地点: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5在投标截止前,各投标人随时关注《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的相关信息,无论关注或下载与否,一律视为全部知晓。

5.6其他事宜: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接收或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重庆市招标投标综合网》、《重庆市潼南区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联系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