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鸿达兴业:子公司拟签订2亿元信托贷款合同

日期:2016-05-18    来源:金融界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18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调理剂 鸿达兴业 乌海化工

2016年5月10日公告,鸿达兴业于2016年5月7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四(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向金融机构申请融资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内蒙古乌海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乌海化工”)与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粮信托”)签订信托贷款合同,信托贷款规模为2亿人民币,期限12个月,用于乌海化工补充流动资金;该项贷款由公司为乌海化工提供担保。

此次信托贷款将有助于拓宽乌海化工的融资渠道,保障流动资金周转,为生产经营提供资金保障,符合公司的经营战略,不会影响股东利益。

据悉,鸿达兴业集团旗下的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土壤调理剂、环保脱硫剂等环保产品,提供土壤治理、脱硫脱硝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