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陕鼓动力与大连派思结为战略合作伙伴

日期:2016-05-18    来源:陕鼓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18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环保 余热余压 陕鼓动力

 伴随着经济结构调整和生态发展的需求,新能源领域市场潜力巨大。为更好地对接当前燃气发电领域的技术创新及市场需求,5月12日,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陕鼓动力”)与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派思”)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能源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陕鼓

大连派思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燃机电站燃料供应系统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经营领域涵盖燃气输配和燃气应用相关产品的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燃气输配系统、燃气应用系统和备品备件等。紧跟清洁能源市场发展趋势,该公司目前已将光伏发电项目和热电联产项目作为市场主攻方向,正在全力开拓。

陕鼓动力是向用户提供全方位动力装备系统问题的解决方案商和系统服务商,服务于冶金、石油天然气及化工、煤化工、空分、电力、城建、环保、制药等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领域,能为冶金行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主要业务分为三大板块,包括能量转换设备制造、工业服务、能源基础设施运营。近年来,陕鼓在以分布式能源为代表的新型节能环保技术领域持续研发和创新。公司首创的“冶金余热余压能量回收同轴机组应用技术”入选国际能效合作伙伴关系组织(IPEEC)国际“双十佳”最佳节能技术项目,获得国际认可。

大连派思董事长谢冰认为,战略合作是双方企业高层级的市场营销,要务实、有效。双方企业要充分发挥彼此优势,基于装备制造主业进行产业延伸,在天然气管线及综合园区一体化等领域寻找合作机会。谢冰表示,未来双方将在分布式能源、LNG、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等领域深度合作,互通市场信息,共同开拓市场。

陕鼓动力总经理陈党民希望双方进一步充实战略合作的具体内容,形成市场信息对接互通机制,在技术研发、采购管理、融资服务、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挖掘市场信息,寻找合作机会,通过实实在在的项目合作,实现双方在分布式能源领域和关联产业领域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赢发展。

座谈中,双方还就燃气发电、LNG等领域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