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宜兴环科园企业参加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

日期:2016-05-23    来源:新华网  作者:章伟力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5/23
16: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保论坛 环保企业

近日,宜兴环科园招商局组织数家环保企业赴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参加第二届中美节能环保合作论坛暨企业对接会,宣传环科园的投资环境,促进园区环保企业与美国环保企业的交流合作。

本次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中美两国在节能环保领域的产品贸易、技术转移、共同研发等,提升进口交易会的国际化水平和档次。论坛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江苏省贸促会、昆山市人民政府、中美能源合作项目共同主办,目标是通过3—5年的时间,逐渐打造成中美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合作的一个品牌和中美企业界合作的一个亮点,吸引中美双方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这个平台展开技术研讨与项目合作。

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安徽光机所所长刘文清等中方顶尖专家和企业领袖,首先介绍了我国环境污染监测、废物处理等最新技术进展与需求。随后,通用电气、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等美国环保领域领军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有关城市低碳清洁能源、污水处理与回用、清洁空气等环保领域的最新科研和应用成果。双方在水处理和大气治理、废物处理等领域展开深入的研讨和沟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