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场地修复 » 正文

第三师50团2015年退耕还林(补植补造)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6-06-08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0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场地修复 环保项目 环保招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三师50团2015年退耕还林(补植补造)工程项目已由师发改(西开)发【2015】2号批准建设,招标单位为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建设地点:第三师50团。

2. 2 建设规模:退耕还林地补植补造苗木2000亩等工程。

2. 3 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 4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取得安全考核合格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请于2016年6月7日至2016年6月14日每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由被授权人持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银行开户许可证、项目负责人资格证书(以上均为原件,并携带上述证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到喀什市克孜都维路晶鑫源小区一单元0051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施工标段1000元/本,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开标室(第三师师部原政法楼二楼)。

5.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政务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第三师政务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地 址: 第三师50团

邮 编: 843804

联 系 人: 毛军

招标代理机构: 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喀什市克孜都维路晶鑫源小区一单元0051室

邮 编: 844000

联 系 人: 聂亚龙

电 话: 0998-2870011

8. 监督电话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监察局:0998-2521466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招标办:0998-2521679

新疆华域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6月7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