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宁波:扬尘不达标的工地将被责令停工整改

日期:2016-06-14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王璐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14
16: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污染 环境违法

浙江省宁波市近日开展房屋建筑工地扬尘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加大建筑工地扬尘治理监督检查,对于违法违规现象,将进行严查。

宁波市要求,在规定区域施工现场,一律禁止使用现场搅拌砼和砂浆;造价超2000万元的建设项目,要求安装视频监管系统,摄录车辆冲洗、喷淋等过程;创建标准化的工程,施工现场要求安装喷淋系统来抑制施工扬尘。

据悉,从即日起至10月底,宁波市将开展监督检查,对扬尘控制不达标的建筑工地,要求责令整改,直至达标后才可继续施工。同时,裸露场地和堆放的土方未采取覆盖、固化或者绿化措施的,以及出现施工现场出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未对驶出车辆进行冲洗、凌空抛掷建筑垃圾等对周围环境影响较大的现象,将进行严肃查处,并实施行政处罚。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