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华能山东发电德州电厂渣场扬尘治理储渣库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16-06-27    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6/27
17: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扬尘治理 除尘 环保招标

近年来,大气污染防治越来越引起各界关注,除尘也受到重视,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德州电厂渣场扬尘治理储渣库工程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德州电厂渣场扬尘治理储渣库工程由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批准,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德州电厂渣场扬尘治理储渣库工程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有兴趣的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申请。

1.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

华能德州电厂灰渣库工程主要为满足国家最新环境保护标准及《德州市堆场料场扬尘污染整治工作方案》的要求,将露天堆渣改为封闭渣棚内存放,渣棚采用结构为钢结构,彩板维护,设置屋顶喷淋装置。

1.2.招标范围:

1.2.1灰场扬尘治理共分为渣场扬尘治理储渣库工程、洗车平台工程、绿化治理工程、道路硬化及覆土工程四个标段;

1.2.2本标段名称:渣场扬尘治理储渣库工程.

1.2.3本标段招标范围:灰渣库土建施工、灰渣库钢结构供货及安装、灰渣库喷淋设备供货及安装。

2.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3.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基本资格:

3.1.1申请人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财务状况良好,具备足够的营运资金承担本项目服务。

3.1.3专项资质证书在招标及合同执行阶段处于有效期内。

3.1.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1.5应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信誉,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履行合同的记录。在其它类似服务项目未发生重大及以上质量安全责任事故。

3.1.6未有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和山东公司的不良记录。

3.1.7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投标。

[pagebreak]

3.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3.1.9本项目不允许分包。

3.1.10申请人应满足招标文件对申请人的要求,并且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管理部门所界定的具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申请人。

3.1.11不得使用通过受让或者租借等方式获取资格、资质证书等以他人名义投标。不接受使用伪造、变造的许可证件,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提供虚假的项目负责人或者主要技术人员简历、劳动关系证明,提供虚假的信用状况等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

3.2申请人资格条件:

3.2.1 申请人须是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营业执照及相应的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

3.2.2申请人须具建筑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且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2.3 申请人近三年已合格完成类似工程(厂房、煤棚、渣棚)业绩不少于5项

3.2.4申请人必须在开标前到现场勘查以熟知现场的实际情况。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媒介: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和华能集团电子商务系统(http://srm.chng.com.cn)、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企业网站(http://www.chnzb.cn)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4.2本项目通过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申请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招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4.3 有意向的申请人可从2016年6月27日8:30起至2016年7月1日17:00止,登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上传报名文件(含报名表、企业营业执照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扫描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资质证书扫描件、业绩表及证明材料);网上报名结束后,将对有意向的申请人以上要求的报名资料原件进行核查,核查原件的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4.4 出售招标文件方式:

4.4.1购买招标文件时,申请人须通过网银(企业网银或个人网银)支付,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在支付前请核实您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或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申请人须分标段购买招标文件,不得一次支付所有购买标段的招标文件费用。

4.4.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资格预审、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4.4.3支付成功后,申请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4.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客服中心联系。

4.4.5招标文件费:1066元。

5. 联系方式:

招标人: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日期:2016年6月27日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