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吉林发电九台电厂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引增合一及烟道优化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16-07-01    来源: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01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超低排放 脱硫 环保招标

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九台电厂1、2号机组 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引增合一及烟道优化改造)招标公告,内容如下:

招标编号:HNZB2016-06-2060/01

华能九台电厂是由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受华能吉林发电有限公司委托,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现对烟气超低排放改造工程(引增合一及烟道优化改造)进行公开招标。

一、工程概况

华能九台电厂建设2×670MW机组,每台锅炉烟气系统设有两台静叶可调轴流式引风机、一台动叶可调轴流式增压风机以及两台双吸离心式冷烟风机(冷烟风机一运一备),其中冷烟风机从引风机出口抽走烟气送往制粉系统高温炉烟管道作为干燥介质输送给磨煤机,增压风机布置在引风机后、脱硫吸收塔前。

华能九台电厂2×670MW机组为满足国家环保要求,进行超低排放改造,现有的引风机-增压风机系统无法满足机组环保改造后运行要求,需进行改造,采用引风机、增压风机合并,改造后的风机型式采用静叶可调轴流式+变频器调节。

工程项目地点:吉林省九台市昭旭能源产业园区(长吉北线48公里)。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内容是九台电厂2×670MW机组超低排放改造工程中的引增合一及烟道优化改造的系统设计及设备供货,包括设计、制造、供货、安装指导、试验及检查、调试、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使用。

本项目需要现场踏勘。

招标范围包括:两台机组的4台引风机及其配套电动机、附属设备、仪控、烟道优化等相关系统设备改造的设计、设备供货、运输、储存、安装指导、调试、试验及检查、性能考核验收、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与售后服务等所有工作。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金5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制造商;

2、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3、近3年内具有不少于二台机600MW及以上机组带变频器的静叶可调轴流式风机的业绩(附业绩合同扫描件);

4、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未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或破产状态;

[pagebreak]

6、未有国家、行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不良记录;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方式。

投标人提交的报名资料在报名截止时间前被审核驳回后,再次提交修改资料的截止时间为报名截止时间后24小时,超过此时间未提交新的合格报名资料视为报名不通过。

四、报名须知:

1、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电子商务系统(商务平台网址:srm.chng.com.cn)和华能招标有限公司企业网站(http://www.chnzb.cn)上同时发布。

2、本项目通过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进行报名、下载文件、澄清等工作,投标人须登陆网站完成报名、交费、下载文件等有关操 作。有意参加并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尚未注册成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正式用户的,须先登录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通过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注册要求详见门户网站“注册用户须知”,注册成功后可以下载相关操作手册。

3、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16年6月27日9:00起至2016年7月1日17:00止,登陆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chnzb.cn)上传报名文件(含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代理人身份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业绩合同及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合格后,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1026元,售出不退。

特别提醒:

(1)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须通过网银(企业网银或个人网银)支付,不支持其他支付方式,在支付前请核实您银行账户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投标人须分标段购买招标文件,不得一次支付所有购买标段的招标文件费用。

(2)购买招标文件时,在购买页面中填写的联系人必须是本次投标的业务联系人,在报名、发标、评标期间的短信通知都将发送到此联系人,所有的澄清也都将通知此联系人。

(3)支付成功后,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4)招标文件购买失败或其他问题,请与华能招标有限公司网站客服中心联系。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联系方式:

六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