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节能 » 工业节能 » 正文

海螺创业与新奥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6-07-08    来源:海螺创业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08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海螺创业 新奥能源

2016年7月5日,新奥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树旺、总裁助理宫罗建一行来海螺创业考察交流。

公司董事长郭景彬在海螺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李树旺一行,双方就能源服务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洽谈,并达成共识,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总经理纪勤应、副总经理李大明、汪学森等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新奥能源于1992年开始从事城市管道燃气业务,通过二十多年的经营实践,成功构建了以天然气等清洁能源为主要产品,以城市民用、园区、公建、交通和工商业用户为终端客户,以城市燃气、园区能源、交通能源和分布式能源为主要业务领域的能源分销体系,为客户量身定制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清洁能源分销商之一。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