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治理 » 土壤修复 » 正文

永清环保:环评药剂双突破 业务版图再扩张

日期:2016-07-11    来源:中财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11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土壤修复 修复药剂 永清环保

永清环保近日中标西藏林芝地区克劳龙河流域(含日东曲)水电规划环评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开发林芝地区3 座水电站,同时将产生电力送出至广东、广西电网。公司近期与圣元环保在福建南安、漳浦、莆田的三个项目签订修复药剂采购合同,实现公司在垃圾发电飞灰处理药剂销售上的突破。

甲级环评资质获批,首次承接西藏水电规划环评项目。公司承担该项目规划环评工作,为克劳龙河流域环境保护提供技术支持,这是公司环评资质晋级申报后承接的首个重大环评项目,也是公司首次试水水电规划环评项目。获得甲级环评资质,走出湖南进入全国环评市场。

连续签订修复药剂采购合同,成功打开福建市场。垃圾焚烧飞灰作为危险废物如若处理不善将会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公司自主研发的液体离子矿化稳定剂对垃圾发电飞灰有良好的固化作用,同时还能解决飞灰残留毒性的问题,有效地减少垃圾发电项目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公司生产的离子矿化稳定剂得到业界肯定,助力公司开辟福建市场。

公司业务多方位突破,业绩进入成长快车道。15 年末公司携手爱能森进军光热发电及风力发电市场,今年已获共计6.15 亿元大单。土壤修复在手订单近4 亿,烟气治理业务在手订单已超7 亿。此次成功斩获西藏水电环评项目及福建飞灰处理药剂订单证明公司在环评领域和离子矿化稳定剂的技术优势,同时验证公司良好的业务拓展能力。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