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吉林:开展生态环境主题开放周活动 环境教育设施免费向公众开放

日期:2016-07-13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赵楠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13
10: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环境监测 污水处理

在深入推进生态环境保护行动期间,吉林省各地日前纷纷开展“生态环境主题开放周”活动,将自然博物馆、科技馆以及环境监测站点、污水处理厂等向公众免费开放,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环保、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为确保各地公众能够广泛参与,吉林省各地纷纷将开放周消息通过多种形式向公众发布,做到让公众广泛知晓。以长春市为例,长春市在开放周期间确定重点开放串湖污水处理厂、东南污水处理厂、劳动公园监测点、客车厂监测点等地,将开放场所名单在长春市环保局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栏”进行公布,在长春电视台播出了公告信息。

同时,各地还采取委派专职人员进行讲解、发放环境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公众进行环境宣传。在参观完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站后,来自公主岭市第八中学的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基地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关于污水处理的相关知识,对水污染治理加深了理解和认识。通化市在生态环境主题开放周期间设置了两块6米长的“通化市环境保护市民公约”签名墙,现场签名人数超过2000人。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