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水处理 » 市政污水 » 正文

广东省汕头市澄海区东里污水处理厂中标公告

日期:2016-07-18    来源:中国财经报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18
10: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污水处理厂 污水处理工程

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受汕头市联泰苏北水务有限公司的委托,对汕头市澄海区东里污水处理厂工程加药系统及污泥深度脱水系统设备采购项目采用公开招标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编号:HSCGZB2015015-08

二、采购项目名称:汕头市澄海区东里污水处理厂工程加药系统及污泥深度脱水系统设备采购

三、采购内容及需求:汕头市澄海区东里污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为8万立方米/日,厂址位于汕头市澄海区东里镇金樟路以南、头冲河以东、灌渠以西的地块。东里污水处理厂近期工程建设规模为4万立方米/日,采用“CASS工艺+絮凝、沉淀、过滤工艺+紫外线消毒”工艺,配套全过程除臭设施,出水水质须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及广东省地方标准《水污染物排放限值》(DB44/26-2001)的较严值,脱水后污泥含水率不超过60%。

四、定标日期:2016年7月12日。

五、评标情况、中标候选人名称和中标价:

第一中标候选人名称:广州市新之地环保产业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名称:无锡市通用机械厂有限公司

中标价:人民币贰佰柒拾陆万捌仟陆佰元整(¥2768600.00元)

六、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

1.采购人:汕头市联泰苏北水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黄小姐 联系方式:0754-88827726

2.采购代理机构: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汕头市澄海区国道324线西侧协和大厦北梯2楼201号

联系人:金先生 电话:0754-85861273

传真:0754-85874173 电子邮件:gdhsgs@126.com

备注: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或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采购人:汕头市联泰苏北水务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广东恒胜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