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三门峡市长:增强环境危机意识 严要求出实招

日期:2016-07-26    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邵丽华 刘俊超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26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环境治理 大气污染防治 湿地修复

河南省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近日带领环保、林业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陕州区和黄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三门峡段,实地察看督导三门峡市重点环境治理工作。

安伟一行实地察看了陕州大道、商务中心区建设工地,以及陕州区原惠能载电园区等重点区域和企业。在位于陕州区原惠能载电园区的蒙华铁路堆料场,安伟详细察看了堆料覆盖、洒水降尘等措施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说,堆场紧邻市区,防尘措施一定要到位,要严格落实治理扬尘“六个百分百”工作标准。

安伟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增强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下决心、出实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任务圆满完成。

随后,安伟一行察看了沿黄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安伟强调,要高度重视沿黄湿地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相关县(区)和职能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联动,对部分企业违规生产破坏环境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督促加快治理进度,确保沿黄保护区内生态环境逐步向好。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