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固废处理 » 垃圾处理 » 正文

震惊了!11家子公司7家没员工的垃圾处理企业上了新三板?

日期:2016-07-29    来源:挖贝网  作者:闫淑鑫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7/29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垃圾处理 朗坤环保 有机废弃物处理

26日,深圳市朗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朗坤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的挂牌申请已获批。

据了解,朗坤环保专注“垃圾处理”15年,此次将“拖家带口”携11家子公司来到新三板。不过,挖贝网惊奇地发现,这11家子公司竟然有7家没有员工!

11家子公司7家零员工

据挖贝网了解,朗坤环保目前共有11家子公司,其中5家全资子公司,5家控股子公司,1家参股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朗坤环保及其子公司共有193名员工。其中,母公司朗坤环保89人,子公司朗坤龙吉顺97人,朗坤生物5人(含2名技术人员),广州朗云1人,华夏海朗1人。

如此算来,朗坤环保其余7家子公司海朗科技、朗坤新能源、绿色发展基金、广州朗科、南京朗坤、兴业朗坤、吉安华朗竟然1名员工都没有!

据了解,这7家没有员工的子公司中,除了兴业朗坤、吉安华朗是朗坤环保的控股子公司外,其余全为朗坤环保全资子公司。

此外,挖贝网注意到,只有1名员工的广州朗云是朗坤环保最新设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8日,注册资本高达2.6亿元。

专注“垃圾处理”15年,去年营收1.06亿元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朗坤环保成立于2001年1月12日,是一家专业以投资、运营模式提供城市有机废弃物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环保企业。

朗坤环保的主要业务是有机废弃物处理,包括餐饮垃圾、厨余垃圾、动物类固废(病死禽畜和动物产品)、生活垃圾等城市有机废弃物的无害化处理与资源化利用。

数据显示,2015年全国共有244个大、中城市向社会发布了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信息。经统计,此次发布信息的大、中城市一般工业固体废物产生量为19.2亿吨,工业危险废物产生量为2436.7万吨,医疗废物产生量约为62.2万吨,生活垃圾产生量约为1.68亿吨。

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需求,朗坤环保2015年、2014年的营业收入分别为1.06亿元、2911.4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3103.48万元、640.59万元。

除了可观的业绩外,朗坤环保还具备多项专利。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朗坤环保及子公司一共取得50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45项,用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处理垃圾,他们是认真的。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