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除灰除尘 » 正文

国投宣城电厂2016-2018年度 #1、#2机组吹灰器设备及系统检修维护招标

日期:2016-08-10    来源: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10
16: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吹灰器 燃煤机组 环保招标

国投宣城电厂2016-2018年度#1、#2机组吹灰器设备及系统检修维护招标公告

对国投宣城电厂#1、#2机组吹灰器设备及系统检修维护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地点:安徽省宣城市向阳镇

工期:2016年12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

工程概况:国投宣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址位于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境内,有两台现役机组,其中#1机组为1′630MW超临界燃煤机组,#2机组为1′660MW超超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本次招标范围为两台机组锅炉吹灰器设备、系统检修维护。

质量要求:合格。

二、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ZTZB-16-005-010;项目名称:国投宣城电厂2016-2018年度#1、#2机组吹灰器设备及系统检修维护;标书款(元):1000投标保证金(万元):1.5

招标范围:

全面承担宣城电厂2016-2018年度2台锅炉全部吹灰设备及系统的日常运行和维修(含抢修、临修、各级计划检修、不随机大修)消缺、设备定期保养、设备的给油加脂,卫生清洁等工作。(投标人自行组织合格人员、自备工器具及各种必须的仪器、仪表、包消耗性材料);1.5

备注:详细内容详见技术标准和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近3年(自2013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2个300MW及以上规模燃煤机组吹灰器维护合同业绩(需提供的合同首页、范围页、签字页复印件);

3、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一)发售时间和地点

1、发售时间:2016年8月9日-2016年8月1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

2、发售地点:北京市。

(二)购买方式

1、来人购买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如下文件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年审有效期内,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本人身份证;

(4)《购买招标文件单位登记表》纸质文件及电子文件(格式见附件)。

2、电汇购买

(1)资料审核

请将报名资料按招标公告附件(购买招标文件格式)中的要求以整个WORD文档形式发至招标文件发售联系人邮箱(邮箱标题格式:招标编号ZTZB-…+投标单位名称+所投标段名称)。

注意:请购买人在汇款时务必注明所购买招标项目的招标编号,否则,因款项用途不明导致购买招标文件无效等后果由购买人自行承担。

(2)招标文件领取方式

纸质招标文件可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领取,如要求邮寄需另收取每次100元的邮寄费,此费用应与购买招标文件款项一同支付。

(六)其它事项

1、电子版招标文件与纸质招标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文件为准。

2、招标文件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五、截标/开标时间、地点

截标/开标时间:2016年8月30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截标/开标地点:北京

附件一:购买招标文件格式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可在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免费注册,缴纳平台使用费后,可下载查看招标公告、招标变更、澄清、中标公示等。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中国招投标信息服务平台

联系人:孙工

手机:13051898330

邮箱:zgbidding2016@163.com

QQ:1062178398[加时请注明公司名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