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测 » 正文

包头赛汗塔拉北侧污水厂预计8月底完工

日期:2016-08-25    来源: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8/25
18: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污水处理 雨水管道 水质监测

近日,记者从赛汗塔拉管理处获悉,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北侧污水处理厂正在施工中。该工程将对城建雨水管道的排入污水实现完全截流,实现小区生活污水与雨水的分流。

据悉,该工程工期45天,计划总投资为721.93万元,已于7月10日开工,预计8月25日完工。该工程引入先进的MPP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对来自国安森林花园小区的生活污水、国安大厦的办公用水,以及初期雨水进行处理、净化后排放,使其出水水质达到一级A标准。预设MPP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两套,每套进水规模200m3/d。该工程建成投产后,排入城中草原水系的污染物将显著减少,有效地解决城中草原水系的水污染问题,改善城市市容,促进城市旅游事业的发展。目前,已完成深基坑开挖、混凝土地基浇筑、混凝土主体结构浇筑,正在进行主体结构内外墙抹灰及水泥压光工作。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