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环境监察 » 正文

景津环保2016年上半年营收6.8亿元

日期:2016-09-03    来源:挖贝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09/03
1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景津环保 环保企业 环保上市公司

9月2日消息,景津环保(证券代码:832899)近日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6.8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9.2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7992.9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0.04%;基本每股收益为0.24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7.27%。

截止2016年6月30日,景津环保资产总计为24.10亿元,较本期期初下降4.00%;资产负债率为34.79%,较本期期初40.66%,下滑5.87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02亿元,上年同期为3020.55万元。

景津环保2016年上半年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19.27%,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不景气和国家降产能调结构影响,部分行业如煤炭、钢铁和其他采矿业等,客户新增投资持续减少,因此压滤机整机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仍有所下降。压滤机配件销售相对较为平稳,变动不大。

景津环保2016年上半年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19.06%,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下降导致营业成本相应下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景津环保主要从事以压滤机为核心的过滤成套设备制造,为用户提供固液分离相关领域的成套解决方案和“交钥匙”服务,是一家集过滤成套装备制造、过滤技术整体方案解决、环保工程总承包及运营于一体的综合环保服务商。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