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节能环保网 » 大气治理 » 脱硫脱硝 » 正文

中国五冶集团淮钢特钢焦化脱硫改造项目交付

日期:2016-10-13    来源:中国五冶集团

国际节能环保网

2016
10/13
10: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焦化脱硫 环保项目 脱硫塔

9月28日,由中国五冶集团承建的沙钢集团淮钢特钢焦化脱硫系统改造项目顺利交付业主使用。

该项目位于江苏省淮安市淮钢焦化厂内,是沙钢集团淮钢特钢焦化厂2*63孔JNDK43—03F型复热型捣鼓焦炉配套环保项目。该项目包括脱硫塔、再生塔、预冷塔、酸洗塔、水洗塔、事故槽、浓硫酸槽等制作、安装,以及相关配套设备的安装、调试和消防系统的建安工程等。

返回 国际节能环保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